别问我是谁

猜中就告诉你。

Irresistibly in love后续 Part 4 要成为Alpha的男人

OOC突破天际的产物,仅供两位作者和同好自娱自乐,请勿较真。谨慎观看。我说真的。
后续是独立的各个生活小片段,有Evanstan的,有盾冬的,有火王子的,有柯TJ的。已经列好了大纲要写些什么了。尽请期待【才不!

   

part 4

   

如果说国王陛下和王夫殿下当年因爱结合,幸福的生活着,是完美的童话故事。那么他们的小儿子——小王子Jack和著名科学家Storm夫妇的小儿子,Shiloh国最年轻的宇航员Johnny Storm的结合是王室童话故事的延续。

   

Sebastian为了让孩子能接触到外界,Steve、Thomas、Jack三人的读的学校并非那间王室学校,而是私人的贵族式学校,这已经王室官员最后的让步。

   

就因为Sebastian这样的举动,让Johnny认识到Jack。

   


   

TJ和Jack是一对双胞胎,可不知道为什么,Johnny从小只粘着Jack,他就像是在身上安装了“Jack雷达”一样,总是能迅速从人群中辨认出Jack,哪怕TJ当时和Jack穿的一模一样。他可以连姐姐的生日都记不住,但Jack的任何事都能记得十分牢固,喜欢喝什么茶,吃什么口味的蛋糕和巧克力,英式下午茶喜欢加奶加两颗半方糖等等之类的东西。

   

开学的第一天,Johnny看到Jack后,蹬蹬蹬的跑过去询问道:“我叫Johnny,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Jack。”

   

“我可以叫你Jackie嘛!”

   

“不可以!Jackie只能是我叫的!”这个时候TJ就跑过来说道。

   

Johnny看着两张一样的脸,愣了愣,问:“你是谁,为什么你们长得一模一样。”

   

“我是Jackie的哥哥,我叫Thomas!”

   

“我才是哥哥!!你是弟弟!!”Jack反驳道。

   

“我把我今天的零食给你,能让我叫Jackie吗?”Johnny说着把自己的巧克力拿给TJ。

   

“可以!”

   

TJ就这样因为一天份的零食把Jack给卖了。

   

“Jackie!”

   

“……干嘛。”

   

“你好漂亮,我长大后可以娶你吗?”

   

“……不可以!我可是要成为Alpha的男人!”

   

“那我嫁给你!”

   

“为什么……”

   

“因为你长的好看。”

   


   

自从三个人熟识了以后,Johnny无时无刻都在告白。

   

“Jackie,我好喜欢你。(≧▽≦)/”

   

“…你好烦!你就不能换一句吗!( ̄_, ̄ )”

   

“噢,Jackie,你好漂亮!o(*≧▽≦)ツ”

   

“不是漂亮!是帅气!ヾ(。`Д´。)”

   

“……你明明就是很漂亮……(๑´ㅂ`๑)”

   

以上这些类似的对话,每天都重复的进行着,直到Jack分化成omega后,因为Jack不能在反驳了。

   


   

Jack没来上学那几天,Johnny每天都在坐立不安,而且就连TJ也没有来上学,Johnny担心的快要吃不下饭了,他每天都会去打滚求父母能不能带他去王宫看Jack。storm夫妇表示,他们每天去上班的地方是研究室不是王宫,并且他们也只见过国王几次而已。不是在授勋就是在嘉许着。

   

等到Jack来上学的时候,直到午饭前都跟平常一样。Johnny因为比小几个月,所以他还闻不出Jack身上散发的细微omega信息素味道。好吧,Jack强烈要求用气味贴。

   

Johnny捧着三人份的餐后甜点,来到他们三个人的固定吃饭的地方。

   

吃到一半,Jack就开口说:“Johnny,我不能娶你了。”

   

“为什么!?Σ(っ °Д °;)っ”

   

“因为我是Omega。”说完,眼眶红红的。

   

Johnny扔下叉子,坐到Jack的旁边,握着Jack的左手,说:“没关系,只要我是beta或者alpha,我都可以嫁给你。╭( ・ㅂ・)و ̑̑”

   

“…真的吗?”

   

“嗯,我上网查过了,除了omega不能和omega结婚,其他都可以。”

   

“……万一你也是omega怎么办。”

   

“……我也不知道怎么办。”

   

“你们俩的布丁还吃吗?不吃的话就给我吧。”

   

TJ舔了舔勺子,没等Jack和Johnny回答就把手往Jack的盘子里伸,不出意外地被Jack打了一下手背。

   

TJ捂着被Jack打到的手,不明白为什么面对那么好吃的布丁,Jack和Johnny要愁眉苦脸的,才十多岁就在那里悲春伤秋的。

   


   

不过几个月后,Johnny得知自己的快要迎来分化期时,一边高兴和一边担心,忐忑不安的躺在床上。

   

尽管父母和姐姐都说Johnny你一定会是alpha的,按照他们家族的第二性征基因推算,storm家族多数都是alpha。所以他们无法理解Johnny在害怕什么。

   

第二天早上Johnny一起床就用快速测试纸测试,上面显示是alpha时,Johnny大声尖叫的跑出房间,冲去客厅的电话旁边。

   

“Johnny!刚发完热!快把外衣穿上!”sue跟着Johnny喊道。

   

Johnny没理会,很快的拨通Jack房间的私人电话:“Jackie!!!我是alpha!我可以嫁给你了!这样你也还是Alpha的男人!”

   

Sue恨铁不成钢的对弟弟说道:“是娶!不是嫁!你是个alpha!”

   

好吧,Johnny又无视了姐姐。

   

然后Chris很奇怪为什么前几个月每天都在哭哭啼啼,一脸不高兴的Jack,怎么会突然高兴起来,晚餐还吃了很多东西。

   


评论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