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问我是谁

猜中就告诉你。

Irresistibly in love后续 Part 3 Jack也是个Omega

OOC突破天际的产物,仅供两位作者和同好自娱自乐,请勿较真。谨慎观看。我说真的。
后续是独立的各个生活小片段,有Evanstan的,有盾冬的,有火王子的,有柯TJ的。已经列好了大纲要写些什么了。尽请期待【才不!

part 3

“Jack,打开房间的门,听话,你已经有两天没有离开过房间了,Papa和Daddy都很担心你。”Steve耐心地敲着雕刻着精美浮雕的木质门,小心翼翼地收敛着自己的信息素,不给他年幼的弟弟造成任何形式上的压迫。

“走开……”从门后传来一声仍带着哭腔的尖叫。

“Jack,你听我说,我保证没有人会因为你是Omega而看不起你。而且Daddy就是最好的例子,他是近百年来人民最认可的国王,你是他的儿子,我肯定你会做得比Daddy更好。”Steve将放在上衣口袋的里的钥匙拿在手里拨弄着,心想着如果Jack再不开门,他只有直接打开门,把Jack抱出来打屁股了。

木质门开了个几厘米宽的缝隙,Jack哭的红肿的眼睛出现在缝隙中,他嗫嚅着说“真的么……”

就在Steve非常有把握能说点儿什么让自己最小的弟弟彻底打开房间的门的时候,一直站在一旁没说话的的TJ突然把自己手里的巧克力蛋糕举到了门前,大声地宣布“Jackie!这个给你吃!你是弟弟又是Omega,以后我的蛋糕都会分你一半的!”

嘭的一声,门上的精美浮雕几乎贴上Steve的脸,他右手捂脸,左手叉腰,开始觉得有些力不从心。紧接着就从房间里传来了Jack撕心裂肺地吼叫:“TJ最讨厌了!!!”


时间回到三天前。

当Jack意识到他开始不同寻常地发热时,就知道他的亚性征要开始显现了。他阻止了Steve想要告诉Chris和Sebastian的那通电话——国王夫夫正在出使领国,他想要给他们一个惊喜——他们最小的儿子也是个Alpha。

Jack甚至于让TJ暂时搬到另外的房间去住,理由是“我会是个Alpha,而TJ你是个Omega,等我的亚性征出现的时候你肯定会被我吓到。”

TJ总觉得哪里不对,可是他也找不出理由反对Jack的说法,所以他乖乖地拿着自己的安心毯——一张有些旧的毛毯,上面还有黄色的星星,去了Chris和Sebastian隔壁的房间住下。

而Steve也只是好笑的看着他可爱的弟弟指使着王宫里的佣人,为他准备着各种各样稀奇古怪的东西,那些他认为一个Alpha会用的上的东西。

等到了夜晚,Jack的发热情况开始加剧,他脸颊通红的窝在床上,怀里紧紧抱着一个灰扑扑的兔子玩偶。他第一次觉得房间里少了TJ就变的异常的空旷,害怕和不安让原本就难受的Jack在被子下呜咽出声,他把脸在兔子毛绒绒的脑袋上蹭了蹭,小声得对着自己的灰兔子说:“明天…等到了明天我就是个Alpha了…”

等第二天一早,当Jack从快速测试亚性征的检验试纸上得到了他是个Omega的结果后,他就把自己关在了房间里。


最后还是匆匆赶回家的国王夫夫将Jack从房间里抱出来的。

“Daddy,我…我不想…当Omega。”Jack趴在Sebastian的怀里抽噎着,他把脸从埋在Sebastian的肩膀上。

“Oh,蜜糖,你是王子,你的父亲是国王,你的祖母是总统,即使你是Omega,我也敢保证全国上下没有人敢欺负你。”Chris伸出他的手,按在儿子的头上,试图安慰Jack。

“不是…不是这个原因…”Jack像是想起了什么抽噎的更厉害了。

“什么?”

“因为我是Omega,我就不可以娶Johnny了!”Jack说完以后伤心的哭的更厉害了。

评论(4)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