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问我是谁

猜中就告诉你。

Irresistibly in love后续 Part 1 两小无猜(盾冬)

OOC突破天际的产物,仅供两位作者和同好自娱自乐,请勿较真。谨慎观看。我说真的。


后续是独立的各个生活小片段,有Evanstan的,有盾冬的,有火王子的,有柯TJ的。已经列好了大纲要写些什么了。尽请期待【才不!


Steve四岁以前的身体状况跟普通孩子没什么区别,直到他夏天的时候生了一场大病。


Sebastian怀Steve初期的时候,经历过很多事情,所以Steve的身体底子是比一般人要差一些。在Steve出生后,Chris和Sebastian千叮嘱万叮嘱佣人们和提醒自己,要仔细的照顾Steve。因为医生说只要过了幼儿时间,等Steve自身的免疫系统完全发育和健全后,多锻炼多锻炼身体就好了。


古老的东方有一句话,命中注定的,该怎么样还是会怎么样。


这一天Steve跟刚出生没多久的弟弟们打完招呼,就跟着家庭老师去上课,下午做了一下室外活动,天气晴朗,阳光普照。就出了一些小汗,其余就跟平常一样。


半夜里Steve突然发起高烧来,烧了将近两天。就当所有人都在猜测大王子殿下很有可能不会好起来了的时候,Steve的烧就退了。不过开始作为病秧子直到上高中那年。


Chris和Sebastian为此非常的自责,如果不是当初因为自己,Steve也不会遭受这样的病痛。


但事情也有利弊,Steve最开始也讨厌自己这不争气的身体,他需要长期吃药,换季就容易感冒咳嗽发烧什么的。所有人都像对待瓷娃娃一样的对待他。照顾弟弟们的佣人总是小心翼翼的看着他和弟弟们接触,生怕他把病菌传染给健康的弟弟们。不过也因为病了,他才能遇到他最好的朋友,他最爱的人,他的Bucky。


Bucky的全名是叫James BuchananBarnes,是王室外聘回来的一位女佣的孩子。


某一天Barnes先生工作的事情无法跟往常一样回家,迫于无奈之下Barnes夫人就向负责人说明情况,负责人也是动了恻隐之心,而且他也了解国王陛下的脾性,如果他拒绝Barnes夫人的哀求,而导致孩子独自在家发生什么意外,他也责任难逃。于是他让Barnes夫人偷偷的带着James去王宫,然后安排James在一间休息室里写作业。


Barnes夫人是负责国王一家甜品,每天只要下午工作四个小时。然而这四个小时里是Steve每天最期待的时间段。


 


Bucky来的第一天,就乖乖的在休息室里写作业,可是幼儿园的作业能有多少,很快就写完,然后Bucky就开始看他的乐高玩具书。这一天Steve也不知道怎么了,趁着睡下午觉,看着佣人们在一旁睡着后,偷偷的溜了出房间,跑出自己宫殿玩去。


就这样两个小孩相遇了。


Steve发现这个小休息里居然有另一个孩子在里面,正当他想质问眼前的小孩是谁,却被Bucky抢先的开口。


“Hey~我就知道不会只有我一个人的。”


“什么?”


“快进来,你不能就这样站在门口,会被人发现的。”


Steve也不知道为什么,当时居然也照着Bucky的话去做了。


“你叫什么名?我叫James,今年五岁,你呢?”


“我叫Steve,今年四岁半。”


“Hey,你的东西呢?”


“什么东西?”


“作业啊,我刚写完作业。等你写完后,我们可以一起看漫画。”


“我今天没有作业,老师生病了,没来上课,所以没有作业。”


“真好,来我们来一起看漫画。”


两人把沙发上的垫子拉到地上铺好,然后并肩坐在上面。Bucky翻开他的乐高玩具书,邀请Steve一起看,手口并用的给Steve讲解图书里的人物和故事。


“你为什么回来这里。”Steve问道。


“我爸爸忙,来不及回家,我妈妈怕我一人在家会出意外,就偷偷的带我进来王宫。”Bucky耸耸肩,并不觉得有什么问题。


“哦。”Steve点了点头。


“我们要安静的待在这里。”


“为什么?”


“那个叔叔说,如果我们太吵被人发现,妈妈就会被王宫解雇。如果妈妈没有工作了,就等于没钱,没钱我就不能买玩具了。”


“喔,那我们要小声的说话。”


 


至此以后,Steve开始希望Bucky能经常来王宫里,因为有个不把他当做瘦弱的小可怜看待的同龄小伙伴对他而言是多么的不容易。但是Barnes先生并不是每一天都会有那么大量的工作,所以有时候Steve连着两个星期都不能见到Bucky一次。为此他甚至于找了负责外聘女佣的管事,说他知道James的事,他以王子的身份命令你,我要Bucky每周都来王宫一趟。


思前想后的管事,最后还是把这件事告知给Chris。Chris觉得这不是什么问题,能进王宫工作的人,事前都是调查好的,而且他明显觉得Steve最近的笑容多了很多,多一个同龄的孩子和Steve一起玩也不是一件坏事。于是打了一个电话,让人偷偷的和Barnes洽谈生意,增大他的业务量,也无意中让Barnes一家的生活变得好起来。


因Barnes先生的业务量增大之后,Bucky才变得频繁的来王宫,从两三个星期一次,变成了一周一次,最后变成一周肯定有两三天会来。


Bucky来王宫的次数越来越多,每次两人都是那间小休息室一起写作业,画画,看漫画,平板电脑盛行的时候,Bucky带着装满动画片的平板电脑进王宫,和Steve一起看乐高动画。


不知道是人为还是天意,虽然那间休息室是在王宫的左翼,较为偏僻的宫殿。但两人就在那范围里,玩了两年都没有被多少人发现。


 


Barnes夫人的两年合同很快就到期了,而Barnes先生想用之前赚来的钱开一个工厂。因为盖工厂买下的地在另一个城市里,Barnes全家决定搬离首都,所以Barnes夫人就没跟王宫续约了。


 


“Steve,我以后不能和你玩了。”


“你要去哪里?Bucky!!”


“妈妈说在王宫工作的时间满了,所以不干了,而且我们要搬家了。”


“你们要去哪里?”


“爸爸没说,我也不知道。”Bucky摇了摇头,两个小腿在晃着。


“那你还会回来吗?”


“会的,爸爸说高中前会让我回来。”


“那…那,我们拉勾勾,到时候你不能忘记我。”Steve伸出自己的小手。


“好。”Bucky跟Steve拉勾勾,说:“我不会忘记你的。我不会忘记我的小伙伴Steve Grant Stan的。”


这是两人最后一次见面。


随后Scott从国外聘请了一位有名的甜品大师回来,弥补了这一个空缺。小Steve以为因为Scott要聘请这位厨师回来,管家才不和Bucky的妈妈续约。所以有一段时间,Steve对Scott和管家先生都没有好脸色。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为什么小Steve不理我!!”Scott端着被Steve嫌弃的巧克力蛋糕悲伤地询问他的哥哥。


“怪就怪你,出现在不合适的时间里。”Chris说道。 


评论(12)

热度(83)